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搬家,韩江

前天和昨天的我

忙着搬家
早上7点多起来
冲好凉后
就开始忙碌的生活
忙到连三餐都没有定时的去吃
忙到两腿到最后是托着走
忙到头痛到抓狂
忙到被东西刺到脚也要忍痛的继续搬
晚上12点多
带着疲倦的身体
冲冲凉
躺在床上的感觉
真的很舒服
虽然很累
可是看到逐渐整齐的家园就比较开心
不会像看到垃圾场的感觉。。。
乖乖的c.e也来帮忙
看得出她累
能帮她减轻的就帮她减轻
能让她休息就让她休息吧


很多人问我会不会再回韩江读书
我的答案是不知道
我很想
可是明年新年后我才会回去
那时的你们就已经是sem3了
可我还是sem1/sem2
我不要
要的话就和你们一起
虽然可以认识到更多的朋友
可是和你们的距离也会越来越远了。。。
或许我会选择到台湾读
什么系?
我的大众传播梦已经毁了
该选择什么系呢?
再考虑吧!
现在呢?
就当着是我人生中最漫长的假期
加油吧^^

0 意見: